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中国拳协综合格斗训练基地落户青岛鑫江搏击俱乐部

2019-12-12 22:37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2日讯 (记者刘文超)今天上午11时,“中国拳击协会综合格斗MMA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顺利举行,中国拳击协会首次在北京之外设立训练基地的同时,这也是中国拳击协会在全国范围内成立的第四家综合格斗训练基地。

据了解,鑫江搏击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弘扬中国功夫,以全力打造一支中国顶级综合格斗战队为己任,聘请行业内最为专业的师资团队,不遗余力的为选手打造一流训练场地,俱乐部先后有9名队员获得过国内外比赛冠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的青岛籍选手韩广美,她在2019世界综合格斗(MMA)锦标赛上获得61.2公斤级冠军,为中国队拿下本次世锦赛的唯一一枚金牌。而“中国拳击协会综合格斗MMA训练基地”落户青岛,也是对鑫江搏击多年来的投入和坚持最好的回报,更是中国拳击协会对鑫江搏击的鼓励和认可。

中国拳击协会副主席、格斗运动发展部部长韩久力对鑫江搏击俱乐部多年来的努力和奋斗表达了真诚的谢意。他在现场表示,韩广美的夺冠瞬间还历历在目,韩副主席仍然能回忆起当天的兴奋和感动。从韩广美身上体现的,是中国运动员的拼搏、进取精神,顶住巨大压力所获得的金牌更显加来之不易。未来,中国搏击协会将与鑫江集团、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紧密合作,全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体育发展之路。

为了感谢和鼓励韩广美,鑫江集团和中国拳击协会格斗运动发展部,分别向韩广美颁发了10万元现金奖励,希望韩广美能牢记中国运动精神,专心训练,再为国家、为俱乐部创造新的佳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