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即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召开

2019-10-31 19: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刘耀泽)今天,青岛市即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召开。该培训班为期3天,即墨区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区派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一书记共40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基层社会治理,形式政策、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等方面内容展开。培训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辅导、观看警示教育片的方式进行,在即墨宾馆设主会场,各镇街同步设分会场,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直播信号定向推送的模式进行培训。

在开班第一堂课上,即墨区委书记张军以“加快提升即墨全域全面高质量发展水平”为题进行演讲。张军指出,从即墨发展的形式来说,初心和使命就是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以更加担当有为的气魄和作风,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宜居幸福的现代化新区、争当全省区域发展排头兵、打造支撑青岛未来发展的重要一极。今天的即墨,发展的机遇和舞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宽广,企业创新创业机制正在加快形成,广大党员干部同心同德、共谋发展的氛围日益浓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