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油画名家共绘“我们的城” 精品展呈现青岛建筑

2019-09-26 17:06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王超)金秋之际,岛城油画名家共绘城市之美。9月30日,“我们的城·青岛之尚——人文绘画精品展”将在市南区龙山路26号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启幕。作为今年国际时尚季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将集中展出金步松、张瑜、王伟业、张珉、王希元、林涛等艺术家近期以青岛建筑、人文风物为表现题材的画作。

“我们的城·青岛之尚——人文绘画精品展”邀请青岛市油画学会名誉会长金步松等名家,共同以青岛经典建筑、老城人文风景等为题材的油画佳作,这些作品与总督楼博物馆的建筑构成、历史气息相得益彰,观众可在参观百年古堡、领略山海美景的同时,通过艺术家的视角,对“我们的城”进行多元而深入的解读,感受其中的历史底蕴与开放、时尚气质。

展览由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主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书画院承办,将为期一个月。开幕当天上午,参展画家还将在总督楼博物馆现场写生,与观众互动、交流。

部分展出作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