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为榜样的力量喝彩!地铁举办运营先进事迹宣讲会

2019-09-27 22:54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龙怡)为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弘扬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9月27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匠心筑梦新时代”第四届“故事汇”之青岛地铁运营先进事迹宣讲会活动,以榜样的力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宣讲中,10名来自运营分公司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宣讲员围绕匠心筑梦的主题,综合运用多种形式,通过对身边人、身边事的生动讲述,展现了青岛地铁运营一线员工团结拼搏、竭诚奉献、默默付出、不计得失的优秀事迹,其中有五四广场站区长魏国静、地铁司机王建敏、首席技师王继强、调度值班主任张东方等,集中展现了先进人物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初心、扎根一线,用他们的品质与精神之光,搭建属于青岛市民的“幸福地铁”,助力美好“中国梦”的时代跨越,事迹宣讲感染了现场的观众,生动的讲述受到了现场观众的普遍欢迎和好评。

宣讲活动上,青岛地铁运营之歌首次发布,“穿梭在春夏秋冬中接轨梦想,托起城市动力,畅行青岛美景”“地铁出行,美好同行,在新征程的担当里砥砺前行……”,MV融入了青岛地铁企业目标、愿景,诠释了地铁人的梦想,引发全体参会人员的共鸣。

先进人物的事迹增强了广大地铁员工的对于“打造幸福地铁,做引领新生活的城市运营商”的信心和力量,激励了地铁人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到工作中,为青岛市民提供优质的运营服务,满足市民美好出行需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即将迎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