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文创促进中心布局全国!第一站落户枣庄

2019-09-27 17:24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崔文静)今天,第八届山东文博会枣庄分会场在台儿庄景区开幕。青岛青青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和枣庄一甲动漫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城市文创促进中心枣庄站。

据了解,城市文创促进中心依托中国地域吉祥物IP联盟资源,由青岛青青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青岛潮代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三方共同打造,是一个产学研一体,集合文创设计,文创销售的平台。

枣庄一甲动漫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优秀的文化企业,公司设计的“枣妮”“榴娃”已经成为代表枣庄的城市吉祥物形象,公司原创动画《丝路》也即将登上电视荧幕。

各方将集合自身优势,把城市文创促进中心枣庄站打造成为枣庄市新文创孵化平台,拟投资总额100万元,力争3年内为枣庄地区设计百余款文创精品,孵化20家文创销售点。未来诞生自青岛的城市文创促进中心将在更多城市落地,推动本地文创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