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双城记——青岛·曼海姆市民生活的过去与现在”展览在青开幕

2019-09-25 14:5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双城记——青岛·曼海姆市民生活的过去与现在”展览在市档案馆正式开幕。

展览由青岛市档案馆和曼海姆市档案馆联合举办,通过衣食住行、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8个方面展示100多年来两座城市市民生活,再现青岛市与曼海姆市市民生活的发展变迁。此次展览分别在中国青岛市与德国曼海姆市两地举行。9月6日,展览在德国曼海姆市档案馆开展,收到良好反响。

2014年,青岛市档案馆与曼海姆市档案馆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近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开展了人员互访、档案文化交流等一系列合作,推动了青岛、曼海姆两个城市之间友好交往的深入进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