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青岛市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2019-09-24 18:0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4日讯 9月24日上午,由中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主办,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青岛枫林书画社承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青岛市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幕。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万年青主持开幕式,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小玲、青岛枫林书画社副社长李汝敏致辞,省市级老领导徐长聚、崔锡柱、殷康生、王新春、于锦初、宗和、王奎珍等出席开幕式,100余位老干部参加了仪式。

此次书画摄影展得到了各区市委老干部局、市直及驻青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共收到430余幅参展作品,经过层层选拔,评选出200余幅艺术作品荣获奖项。参展作品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娓娓道来,或隽秀飘逸轻灵洒脱,在黑白光影、笔墨色彩之间,凝固了美丽生动的瞬间,洋溢着浓郁的时代特色和高雅的艺术审美,彰显出真挚热切的家国情怀和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热爱生活、崇尚艺术的人文精神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与祝愿。

书画摄影展将持续到9月29日,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前往观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