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费用全免 青岛创业训练营面向社会招募营员200名

2019-09-24 11:52 作者:闫玥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 闫玥)记者从青岛市人社局获悉,“青春之岛·创享未来”2019年青岛创业训练营将于十月下旬启动,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募200名青年企业家,营员们将分赴北京、上海、深圳、杭州4个城市开展4期产业主题创业训练营。

近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民营经济局、团市委联合下发了《关于举办“青春之岛·创享未来”2019年青岛创业训练营的通知》(青人社函〔2019〕29号),举办“青春之岛·创享未来”2019年青岛创业训练营,从即日起对外发布,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募200名青年企业家,分赴北京、上海、深圳、杭州4个城市开展4期产业主题创业训练营。创训营紧紧围绕“双招双引”攻势,以“走出去”的形式,为我市青年创业者提供集名师授课分享、名企观摩研修、产业交流融合、创业风险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创业提升服务,大力促进我市创业型企业创新发展,助力我市“双创”工作提档升级。

创业训练营采用“对标城市+对标产业”的模式,根据我市优势产业及创业群体的需求,分别对标北京、上海、深圳、杭州4个城市,确定“文化创意、大健康、数字经济、互联网+”4个产业方向,遴选优秀创业者分赴4市开展相应产业主题的创业训练营。以“听名师讲+进名企练+建产业圈”的实训模式,邀请行业大咖授课分享,走进知名企业、科研机构、创业平台研修考察,结合产业主题进行分享和训练,并对优秀营员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帮助创业者提升创业能力、优化商业模式、构筑资源圈层、突破成长瓶颈,使参训营员成长为有思想、懂管理、会整合、善创新的青年企业家。

据了解,本届训练营以“名师授课+名企研修+产业圈层+创投资本”为核心体系,引进了国内一流的创业师资和合作企业。邀请到了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百人会首席专家彭涛等一批国内知名专家、行业领军人物、独角兽企业创始人授课分享,组织本市企业家到阿里巴巴、腾讯等行业领军企业学习研修,并将在结营后举办创投路演大会,为优秀营员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为我市培养200名青年创新创业领跑者。

本届活动将于10月下旬正式启动,培训及食宿费用全免,营员只需承担往各市的交通费用。现面向社会正式发布招募,申请条件为年龄不超过35周岁,为企业法定代表人、创始人或第一大股东,是实际经营决策者,所在企业须在青岛行政区域内工商、民政等部门注册或登记满3年,且经营范围符合创业训练营4个产业方向。报名参加本届创训营的创业者,扫描附件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并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qdcyxly@126.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16:00。主办方通过组织第三方专家的方式,对创业者报名材料进行审核遴选,选出入选本届创业训练营的200名创业者,详情请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

2019年青岛创业训练营官方报名端口二维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