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9-20 19:2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 (通讯员王欣新)为提升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近日,镇江路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引导社区居民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告知书》、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向居民宣讲非法集资的特点、危害和识别方法以及欺骗性、风险性和社会危害性等知识,引导大家如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怎样从小事识别,从身边事着手,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同时,工作人员以案说法,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揭示非法集资犯罪的欺骗性和风险性,宣传其危害性,引导群众怎样正确理财投资,管好自己口袋里的钱,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这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对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理解,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