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辽源路街道南京路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吕剧专场演出

2019-09-11 17:0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9月11日讯 912日下午,辽源路街道南京路社区在新岭花园三期广场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吕剧专场演出,参演人员50余人,演出了经典吕剧曲目,为社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吕剧作为山东的地方剧种,有其独特的魅力,演出吸引不少市民来到广场周围观看,他们或在广场上席地而坐,亦有拿着小马扎的老人匆匆而来。大多的年轻人都拿出手机在拍照,广场上的老戏迷们或是低头交谈,或是侧目而听,演出达到高潮的时候有100余名观众。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了传统文化,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社区文明、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