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双节将至 市北环卫一公司办事处慰问送温暖

2019-09-12 13: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爱和祝福,9月12日上午10点半,镇江路街道办事处到南口路环卫之家,看望慰问市北环卫一公司镇江路公司的环卫工人。

办事处领导们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带来了花生油、月饼等节日礼物,同时说道:“环卫工人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工作十分辛苦,长年累月风里来雨里去,为城市的环境整洁做出了贡献,向一直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衷心感谢。”市北环卫一公司镇江路公司全体职工十分感谢镇江路街道办事处领导一直以来对环卫工作的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一定会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岗位,再接再厉,为改善辖区环境,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共建“美丽青岛”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