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平度市水利局狠抓安全生产,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10 19:2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记者 潘松君 通讯员 张亚萍 姜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平度市水利水产系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抓源头、夯基础,强化四环节,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一、强思想,增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创造稳定和谐的安全生产环境作为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风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二、强责任,抓落实。建立健全水利安全责任体系,压紧压实责任主体,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施工单位、企业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防范措施,业务部门加强督查监管,主动担当,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强排查,保安全。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加强对在建水利工程,水库等巡查排险,建立台账,落实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到有隐患、有整改、有台账,保证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四、强监管、促稳定。加强督导检查,细化考核措施,通过定期组织安全生产检查考核评比工作,建立奖惩制度,真正将监管责任落到实处,推动水利安全生产常态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