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足球小将召集令!免费体验原汁原味的巴萨足球课

2019-09-10 17:3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 7日下午,青岛巴萨足球学院免费体验课结束,3到6岁的小球员们体验了巴萨式的足球乐趣,教练们带着小球员们体验了多项足球游戏,孩子们大汗淋漓,一直到下课还心心念念期待下一节课的到来。

  青岛巴萨足球学院采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全套的培训模式,从训练到比赛,传递给小球员的基本概念是为了能够让他们以积极的心态、健康的身心、出众的意识和良好的技术从容面对成功与挑战,引领他们光明的未来。

  青岛巴萨足球学院将于2019年9月21日16:45至18:00在金狮广场上实球场,面向青岛市2014年至2015年出生的小球员进行一堂免费的体验课,活动结束后我们单独为年龄小的球员制定四堂巴萨式的儿童足球启蒙课,欢迎热爱足球的小球员加入青岛

  巴萨足球学院的大家庭!巴萨足球学院伴随小球员一起成长!有意向参加此次体验课活动的小球员请联系。

若想咨询更多的信息或报名

请拨打电话:

0532-66729662

17864216642耿老师

13355279623刘老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