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远东杯"赴俄罗斯团组 推进帆船拉力赛筹办

2019-09-06 15:1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 (记者刘文超)随着赛事的深入,青岛港2019第四届“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各项组织筹办工作高效推进。按照此前的计划,当地时间9月4日上午,青岛“远东杯”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团组抵达俄罗斯七英尺俱乐部所在地,与俄罗斯远洋航运集团代表、俄罗斯滨海边疆社会帆船协会负责人以及俄罗斯七英尺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友好洽谈和磋商。

作为此行的关键环节,团组首先与俄罗斯远洋航运集团代表就青岛港集团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结为友好港口进行了对接推进。因“远东杯”而结下的友谊给各自的战略规划、业务层次带来了全新的思路和启发,下一步将继续以帆船赛事为媒,推动两地友好港口合作,助力两国两地经贸、港口发展。

青岛“远东杯”赴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团组特别就青少年帆船运动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俄罗斯滨海边疆社会帆船协会主席米哈伊、俄罗斯七英尺俱乐部负责人伊利亚共同商讨了“远东杯”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场地赛及青少年帆船后续合作事宜。

第一赛段的比赛结束后,全部集结完毕的7支船队纷纷投入了5日符拉迪沃斯托克场地赛的备战。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团组与赛事组委会及时对接了各项赛船维修维护事宜,特别看望了青岛至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赛段帆杆折损的日本队的人员及赛船情况。针对目前的天气状况,团组在了现场特别强调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至日本富山站安全工作,对有可能出现的台风进行应急预案部署。

同时,青岛代表团团组还深入到码头和俱乐部,针对游艇码头的管理、运营工作与七英尺俱乐部管理层进行了交流、学习。代表团旅游集团团组在做好青岛港“远东杯”帆船赛符拉迪沃斯托克站工作的同时,从文化特征、物价、区域旅游资源等各方面整体考察了符拉迪沃斯托克旅游市场,并就下一步两地文旅联动发展进行了初步调研。

5日的“远东杯”符拉迪沃斯托克场地赛结束后,符拉迪沃斯托克站颁奖仪式将于9月6日在俄罗斯东方经济论坛的主会场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举行。届时,团组代表将参加颁奖仪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