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西海岸发展集团设计制作“影视之都”号花车斩获一等奖

2019-08-19 15:0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陈云峰)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于8月18日顺利闭幕,闭幕式上举行了啤酒节巡演花车颁奖,由西海岸发展集团设计制作的“影视之都”号花车获得最高奖,斩获唯一一个一等奖。

花车巡游是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最新创意,也是最大亮点之一。华润、鲁商、青啤等国内知名企业参与,共参展复兴号、齐鲁号、青岛号等19辆花车。啤酒节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分别从花车创意、花车表演和日常管理三个方面综合评分,最终西海岸发展集团参展的“影视之都”号花车,受到评委和专家一致好评,勇夺头筹。巡演巡展20多天期间,扮演李小龙、卓别林和梦露的特型演员与世界各地游客进行了亲密互动,演员还不时在游客间抛洒纪念品和礼物,“影视之都”号立意鲜明,花车成为啤酒节期间最受游客欢迎的花车。

青岛国际啤酒节把世界和青岛连接在一起,一部“影视之都”号花车将青岛百年光影故事讲给全世界听。花车上为观众展映了在青岛东方影都拍摄的《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两部影片,把青岛这座国际旅游城市的影视之都名片擦亮。彩车以打造国际一流的影视科创中心为设计理念,车身采用灰白色为主色调,将巨大的摄像机作为主要元素,立于车头。配合胶卷的穿插,将最具代表性的影视元素展现在观众面前。胶卷上将近年来的优秀影视作品呈现其中,配合光影的变化,胶卷仿佛转动了起来。并将能展现影视特色的各类元素集中在彩车之上,其中西海岸新地标珊瑚贝桥也完美融入到彩车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