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崂山100国际越野挑战赛荣登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2019-08-22 16:4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授牌仪式现场。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 (记者 刘文超)2018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授牌仪式今天在四川成都举行,根据体育总局《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和《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推荐申报,经材料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评估和综合评定,“青岛•崂山10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成功当选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在当选的全国25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当中,“青岛•崂山10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成为国内唯一一个入选的越野赛事。  

资料图。

“青岛•崂山10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是经国际越野协会认可的积分赛事之一,素有“神仙风景、魔鬼赛道”的美誉,赛事难度系数在国内名列前茅。赛事共分为“100公里”、“50公里”、“25公里”三个组别,参赛总人数达到2600余人。选手成功完赛后,100公里选手可获得ITRA积分5分、50公里选手可获得ITRA积分3分。


资料图。

“崂山100”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年,获得了社会各界以及越野圈的高度评价,2019年赛事将于10.26-27日展开极限角逐,报名工作现已开启,其中25公里及50公里组别均已报满截止,仅百公里组别剩余少量名额。有意向的选手可关注公众号“心同步文化体育”报名参赛。  

资料图。

2019年,“崂山100”在入选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成为体育产业“国家队”之后,将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紧跟市委市政府加快打造“国际时尚城”的相关要求,将“崂山100”打造成为一场专业、高端、时尚的体育盛事,使青岛“体育+旅游”的这张城市名片更加亮眼,充分展示青岛国际化大都市的时尚元素和多元文化,彰显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城市新风貌,以此助力青岛打造“国际时尚城”的城市新名片。

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资料图。

资料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