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驻青部队随军家属招聘会:85人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2019-07-30 15:4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见习记者 丁淑华)7月30日上午,青岛市退役军人局联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国资委、青岛警备区等单位在市人才市场举办了驻青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招聘会旨在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搭建就业创业平台,拓宽随军家属就业渠道。

此次招聘会,20余家市直企业提供了涉及医生、安检员、法务主管、厨师、资金专员、乘务员、财务管理、计算机管理、工程师、服务员等行业的近200个岗位。参加应聘的300余名随军家属,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5人,广大随军家属反响良好。

本次驻青部队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是青岛市退役军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是继“送政策、送培训、送岗位、送项目”进军营活动之后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据悉,青岛市退役军人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教育培训、就业促进和创业扶持,引导扶持广大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充分就业、稳妥创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