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新时代新风尚 又一对新人步入城阳新时代结婚礼堂

2019-07-13 22:42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婚礼现场。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王升)在这热情洋溢的初夏季节,今天上午,一对新人在城阳区新时代结婚礼堂完成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仪式。伴随着童声合唱团伴唱的《婚礼进行曲》,在新人亲朋好友的共同见证下,新郎赵良顺、新娘郑雅倩步入城阳区新时代结婚礼堂。

城阳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秋淑为新人证婚。

城阳区婚姻辅导师全国最美家庭代表纪燕为新人进行婚姻和家庭方面的讲解,帮助新人更好地认识和理解婚姻生活;城阳区民政局副局长纪雪芳为新人颁发结婚证,城阳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秋淑为一对新人证婚;中国好人、全国首批五星级志愿者李延照向新人赠送并解读了婚姻赠言“百年好合”。婚礼过程中,城阳区吕剧团的文艺志愿者,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合唱团的小志愿者们也为新人送上了新婚祝福。

中国好人、全国首批五星级志愿者李延照向新人赠送并解读了婚姻赠言“百年好合”。

参加婚礼的新人朋友王先生说:“好朋友在这里举办的婚礼虽然很简约,但是很有仪式感,充满着时代气息,也不失温馨和浪漫,是新时代婚礼理念的最好展现。”

城阳作为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过程中,大力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按照“文明节俭、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原则,城阳区在全市启动第一家新时代结婚礼堂,倡树婚庆新风,推进移风易俗,落地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以文化人、成风化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