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工作成果亮出来 城阳市场监管局举行绩效展示考评

2019-07-12 22:15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任俊峰)为进一步促进工作作风转变,确保监管到位、执法到位、服务到位,2019年7月12日,城阳区市场监管局在区第二实验中学报告厅举行监管规范化绩效成果化展示考评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展示考评环节,首先由局领导班子成员,专家服务中心代表,机关各部门、各监管所负责人和部门代表对各部门成果进行现场考评,考评成绩列入各部门年终绩效考核。然后,局全体人员现场观摩了各部门半年工作成果展。成果展以实物资料展示为主,涵盖PPT展示、总结图册、一图展示、宣传展架等多种形式。

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环节,首先由各分管领导结合成果展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最后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志刚做了讲话。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就下一步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讲话指出:一是要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二是要正确看待尽职与追责的关系。三是要把握住当下与长远的关系。四是要正确处理党建与业务的关系。会议要求大家要时刻牢记“同心同德,提质提速”的工作理念,守初心、担使命,既要登高望远,更要脚踏实地,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阳光城阳”和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市场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