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加快科技引领城建设 青岛科技大讲堂第一讲开课

2019-07-12 06:26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江东旭)今天下午,青岛市“科技大讲堂”第一讲在青岛(市南)技术交易市场开课。活动邀请北京索普兴大医药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桂彪,以生物医药产业为题进行专题授课,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国内外先进模式、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一场有深度、有广度、有内涵的讲座,为青岛生物医药领域产业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当前,青岛正在加快建设科技引领城,打造长江以北地区创新创业高地。为进一步把握科技前沿新动态,把脉青岛科技创新发展新方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青岛市科技局推出“科技大讲堂”系列活动,旨在集众智、汇众力,搭建院所、企业产学研成果转化桥梁,加快推进青岛市产业转型升级。

活动特别邀请了市人大、市政协以及民盟、九三学社的有关负责同志、专家参与,各区市、功能区科技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高校院所、金融和创投机构代表、生物医药领域科技型企业代表以及市科技局系统有关人员共约150人参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