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19“海邻杯”棒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精彩瞬间曝光

2019-07-14 14:55 来源: 以诺体育
分享到:

由青岛以诺棒球运动俱乐部、青岛君合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嗨棒棒球运动俱乐部联合承办的2019“海邻杯”棒球邀请赛于7月13日在青岛上实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北京,济南,威海,青岛的6支少年棒球队在青岛上实中心棒球场展开了为期三天的激烈争夺。最终青岛以诺海啸队,青岛以诺海狮队,青岛嗨棒俱乐部队分获冠亚季军。

“海邻杯”棒球邀请赛创建于2018年,是青岛以诺棒球运动俱乐部打造的一个具有青岛特色品牌体育赛事,融合棒球比赛,历史研学,爱国教育,青岛旅游为一体,为广大棒球小选手搭建了一个切磋球技、建立友谊,拓展视野的优秀机会。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不同城市的小队员不仅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还利用赛余时间参观游览了中国海军博物馆,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等青岛的特色景点,增进了对青岛的了解。

棒球运动是一种以棒打球为主要特点,集体性、对抗性很强的球类运动项目,它动静结合,分工明确。队员之间既强调个人智慧和才能,又必须讲究战略战术,互相配合。融竞技与智慧为一体,被誉为“运动中的国际象棋”,是全球青少年最受欢迎的团队项目之一,也是国外小朋友和爸爸最喜欢的亲子运动。

棒球不仅仅身体的锻炼,更是一种优秀人格的培养,团队中协作,失败中坚持,在运动中塑造精神。这也是当下众多年青人喜欢棒球的重要因素。棒球在青岛地区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的关注,各个学校,幼儿园也纷纷开展了棒球社团。

作为以推动青少年棒球发展为目标的青岛以诺棒球运动俱乐部,本着用棒球强健体格,磨练人格,增进交流,探索世界为宗旨,希望更多的青少年了解棒球,喜欢棒球,热爱生活。通过体育培养塑造优秀人才,为祖国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