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第十五届青岛青少年声乐器乐朗诵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9-07-14 14: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乘著歌声的翅膀

第十五届青岛市青少年声乐器乐朗诵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由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支持,青岛市青少年艺术发展促进会主办的青岛著名艺术品牌活动「青岛市青少年声乐器乐朗诵大赛」颁奖典礼,7月13日下午,在中国海洋大学逸夫科技馆隆重举行。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文联相关领导,培训机构、最佳指导老师代表、家长、获奖选手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上部分金奖选手向大家做了汇报演出。

据青岛市青少年艺术发展促进会秘书处介绍,15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青岛市青少年声乐器乐朗诵大赛在经过十五届连续成功举办和不懈努力卓越追求下,在各位领导、专家、老师、家长和学习艺术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在权威、专业、严谨、公正公平的赛事历练下,为国内外艺术高等学府输送了大批艺术人才,推选出了「青岛市艺术教育名师」「青岛市艺术培训名师」「青岛市青少年艺术家」「成就人才家长」「艺术人才培训基地」等。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