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多彩活动迎端午

2019-06-04 16:22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6月2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镇仙潭村一家民宿内,来自西班牙的游客在体验包粽子。

端午节临近,多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端午。新华社发(王正摄)

6月2日,人们在湖南省资兴市东江湾水上运动中心举行的龙船赛中拼搏。新华社发(朱孝荣摄)

6月2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镇仙潭村一家民宿内,来自西班牙的游客在体验包粽子。新华社发(王正摄)

6月2日,在江苏省镇江市金江社区,来自江苏大学的留学生在体验包粽子。新华社发(石玉成摄)

6月2日,在江苏省镇江市金江社区,来自江苏大学的留学生在体验制作香囊。新华社发(石玉成摄)

6月2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产业新城社区举办的迎端午主题活动上,小朋友在展示与家长一起包的粽子。新华社发(门丛硕摄)

6月2日,人们在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河上进行赛龙舟。新华社发(陈文武摄)

6月2日,人们在山东省临沂市举行的龙舟赛上比拼。新华社发(许传宝摄)

6月2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产业新城社区举办的迎端午主题活动上,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包粽子。新华社发(门丛硕摄)

6月2日,人们在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河上进行赛龙舟。新华社发(陈文武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