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再现奥运决赛美苏争霸!《绝杀慕尼黑》青岛点映

2019-06-04 07:04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张力伟)俄罗斯票房口碑神作《绝杀慕尼黑》即将于6月13日在全国上映。今日,影片在青岛延吉路万达影城举行点映活动,影迷被电影中热血澎湃的气氛感染,不仅积极参与现场互动,更在映后给出好评:“燃炸了整个电影院”“热血、感动、燃,彻底被电影征服”。还有观众关联现实表示,电影中角色对于胜利的期待,也正是我们目前所需要的,“这样振奋人心的好电影来得太是时候了。”

影片《绝杀慕尼黑》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1972年美苏冷战期间,苏联篮球教练加兰任临危受命,力排众议向世界宣布要战胜劲敌美国队,并带领苏联队克服重重困难最终站在决赛场上迎战美国队的故事。本片第一次将这场体育史上极具争议的对决搬上大银幕,还将教练和队员之间的情感、队员和国家之间的情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绝杀慕尼黑》此前在俄罗斯本土上映时,以30亿卢布夺得俄罗斯影史本土电影票房冠军,甚至超越了同期好莱坞大片在俄罗斯市场的表现。并且获得了包括《帝国杂志》《莫斯科晚报》《新消息报》等俄罗斯主流媒体的超高评价,《俄罗斯报》称赞“电影中对于前苏联篮球运动员坚忍不拔精神的表现令人动容”。影片中队员们展现出的对胜利地渴望,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俄罗斯人民的民族自豪感。

据悉,自国内超前点映以来,国内观众也对这部俄罗斯票房神话称赞连连,豆瓣评分高达8.1,点映上座率高达90%,不负电影的口碑佳作之称。

电影《绝杀慕尼黑》全国超前点映正在火热进行中,影片将于6月13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走进影院,感受这个夏天最燃爆热血、肾上腺素飙升的口碑佳作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