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庆青岛解放70周年 三代广电人晚会齐聚共话那些年

2019-06-02 21:12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张力伟)1949年6月2日,时任青岛人民广播电台的第一位播音员、著名导演杨洁,发出了青岛解放的第一次播音,青岛终于回到了人民的怀抱。一声“青岛解放了!”,青岛从此开启了新中国建设的新篇章;青岛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也从此进入了新纪元。2日晚,为庆祝青岛解放70周年暨青岛广电事业发展70周年,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在800平米演播室倾情录制“正青春——庆祝青岛解放70周年暨青岛广电事业发展70周年专题晚会”。

晚会上,温暖陪伴大家一路同行的老中青三代广电人齐聚一堂,近百位大家耳熟能详的主持人,带着满满的时代印记,和大家一起分享了那些年、那些人、那些事。新闻事件的当事人、青岛广电发展的见证者……观众听众们也走上舞台和主持人们一起为青岛广电庆生。

该专题晚会也同步在QTV—1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FM107.6新闻广播、FM89.7交通广播、蓝睛新闻客户端直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