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节能减排典范! 海尔获2019全球能源管理领导奖

2019-05-15 18:26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黄晓)近日,联合国清洁能源部长级能源管理工作组(EMWG)在官网公布了2019年全球能源管理奖获奖企业名单,海尔集团荣获2019全球能源管理领导奖。

EMWG来自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该组织诞生于2010年,由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CEM)和国际能源效率合作伙伴关系组织(IPEEC)启动,自成立以来,一直在推动关于ISO50001质量实施的全球对话。

参加EMWG的政府包括阿根廷,澳大利亚,加拿大,智利,中国,丹麦,欧洲委员会,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墨西哥,大韩民国,沙特阿拉伯,南非,瑞典,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美国。

ISO50001能源管理系统的要求是国际能源管理标准,代表了来自世界各地50多个国家的努力,旨在开发国际最佳实践,帮助组织更好地管理能源。

由国际专家组成的独立小组评判道,海尔成功地将能源管理系统整合到现有业务系统中,从而更好地管理资源,维持已实现的节约,并不断提高能源绩效。

分析表明,海尔集团在全球商业和工业部门实施ISO50001,到2030年,可累计节能约105艾焦耳,节省近7000亿美元的能源成本,并减少65亿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仅2030年一年,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就相当于2.1亿辆客车的排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