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海尔能源与国网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发力智慧能源

2019-05-09 15:14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9日讯   5月8日下午,海尔能源动力有限公司、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青岛供电公司、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三方战略作签约仪式在海尔全球创新科技中心举行。

青岛市发改委市副巡视员卞疆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企业,需要紧跟国家政策执行,做好新旧动能的转换,依托青岛独有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经济优势,通过技术升级、产业再造、模式创新、管理变革、营销裂变等不同维度来实现企业的自我革命。签约三方应发挥各自市场与技术优势,一同为提升产业层次、优化产业结构、实现转型升级、提高产业竞争力做贡献。

国网青岛供电公司总经理孙旭日和国网山东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卫东分别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进一步发挥各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引领智慧综合能源体系建设。合作三方将携手并进,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绿色低碳的能源保障!

海尔集团高级副总裁杨传新表示,此次合作,是海尔模式与国网模式的强强联合。海尔能源坚持安全用能、智慧运维、绿色环保、科技引领、创新服务的发展理念,为园区建设集监控、采集、分析、预测等功能为一体的智能微电网园区网络;为企业提供用能设备托管、节能改造设计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促进企业降本增效。

据悉,此次签约标志着海尔能源与国网集团在智慧能源领域深化战略合作的开始。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技术与市场优势,共同为用能企业客户提供集电、水、冷暖、气、光储等智慧综合能源服务。与此同时,海尔能源还将携手国网集团在综合能源应用与泛在电力领域全面合作,共同推进智慧综合能源项目建设与泛在电力物联网应用的实施落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