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第23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辉

2019-04-29 08:41 来源:山东省共青团网
分享到:

王辉,男,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81年11月生,山东烟台人,山东核电有限公司运行处值长。

作为国家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的首批高级操纵员、值长,他是公司核心操纵团队中的杰出代表,核电“黄金人”之一。他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后,2004年加入山东核电有限公司。该公司所属的海阳核电项目为国家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是山东省单体投资最大的能源项目、第一个开工建设及并网发电的核电站,也是山东省新旧能动转换的重点项目。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从事电厂生产准备、运行准备和电站运行工作。在担任值长期间,负责运行值的整体管理,包括团队建设、核安全文化培训、人员行为规范,不断提高运行值绩效水平。

曾获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青年岗位能手、山东核电有限公司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