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第21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李武松

2019-04-29 08:41 来源:山东省共青团网
分享到:

李武松,男,汉族,1981年8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威海金泓集团技术中心主任。

2008年博士毕业后,他作为技术经理加入美国500强企业罗门哈斯(Rohm&Haas)化工有限公司,带领技术团队做出突出贡献。2010年,作为高层次人才被威海市引进,担任威海金合思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和总经理职务,期间主要进行了丙烯酸类助剂项目的研究。作为项目负责人及主要完成人,带领团队开发出多种ACR加工助剂产品,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性能,另外创新性使用多维喷嘴干燥ACR工艺,提高干燥效能10~40%,降低生产成本10~20%;与销售团队一起,满足核心客户需求,带动公司实现利润增长数百万元。2013年,李武松带领技术团队建立了亚洲第一条也是目前唯一一条树枝状聚酰胺胺和超支化聚酯的产业化生产线,开发了15余种树枝状聚合物产品,其中5种产品已经成功进行商业化推广,使晨源成为了亚洲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进行树枝状聚合物生产的企业。产品已经通过山东省新产品新技术鉴定,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打破国际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先后申请发明专利25项,授权发明专利6项。

曾获山东省泰山产业创业类领军人才、第八届山东青年创业奖、威海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威海十佳创业之星、威海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威海市劳动模范、威海市最美青年等荣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