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港集团皮进军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启用

2019-04-28 21:17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港集团皮进军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启用 。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圣珍到青岛港集团为皮进军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深入青岛港生产一线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劳动模范,指导民主管理、劳动竞赛和职工创新等工会工作,向一线职工和劳动模范致以节日的问候。

今天,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大港分公司皮进军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启用,刘圣珍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劳模创新工作室,详细询问了皮进军有关科技创新成果、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以及课题攻关的详细情况。

据了解,皮进军劳模创新工作室总面积为300平方米,以工匠精神为动力,以创新工作室为平台,有力带动了公司转型发展、人才培养和精神传承。

近年来,皮进军劳模创新工作室共创造近千项科技创新成果、176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6项国家发明专利,有37项获得集团级及以上奖励,累计创收2.8亿元,节支1.2亿元。2018年,皮进军和他的项目团队完成了“散改集以箱代库堆存工艺变革”等10个课题攻关。拥有高级技师及技师168人、高级工454人,培养“一专多能”技术人员90多人,市级以上技能竞赛获奖选手10余人。并涌现出国家、省市等集团级以上先进个人1000多人次,集团级以上品牌员工54个,公司级品牌员工140多个。

刘圣珍在调研后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围绕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牢牢把握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攻势的时代主题,积极参与技术攻关、技术革新、发明创造、合理化建议等活动。要努力提高技能素质,爱岗敬业、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不断把自己锤炼成“青岛工匠”、“齐鲁工匠”、“大国工匠”,成为一名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为加快建设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