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帆船女神宋坤打call!青岛这场爱美时尚别错过

2019-04-29 07:00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人时尚生活风向标”大数据趣味发布。

 青岛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指导,澳玛•星光医美、以色列飞顿激光联合发起的黄金热拉提节在青岛开幕。开幕式上发布了“青岛人时尚生活风向标”,大数据显示青岛人最关注的时尚休闲方式为足球、钓鱼、出海;在美丽时尚方面,31-50岁年龄区间的市民群体对美容关注度最高。青岛“帆船之都形象大使”宋坤现场分享了她的帆船航海成长历程及时尚形象管理“秘籍”。

宋坤现场分享时尚形象管理“秘籍”。

据了解,此次“青岛人时尚生活风向标”大数据基于青岛区域读者的阅读评论数据产生,全面扫描青岛人的衣食住行和消费喜好,集中梳理出了青岛人的兴趣风向标和美丽风向标。

在兴趣时尚方面,除发布了青岛人最关注的休闲方式外,汽车消费和家居消费风向也极具本土特色,数据显示青岛人更加务实,现代和大众是最受青岛人关注的汽车品牌;欧派、宜家、居然之家位居青岛人关注的家居品牌前三。

在美丽时尚方面,青岛女性用户对“美容”关注程度远大于男性,追求美白和抗衰老是爱美人士的重点诉求,而热拉提与胶原蛋白、玻尿酸被列为公众最喜欢的三大抗衰热词。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马小兵教授(右)发言。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马小兵教授表示,热拉提在中国发展这几年得到大批医生专家的认同和消费者的认可。澳玛•星光医美连锁CMO路正林表示,崇尚年轻健康已成为现在普遍流行的社会心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青岛传播科学健康的美丽时尚理念。以色列飞顿激光亚太区域总裁Dr. Kleiman Alexander还介绍了全新一代热拉提PLUS技术。

 

“黄金热拉提节”启动仪式.

青岛“帆船之都形象大使”宋坤刚从三亚参加完帆船活动回青,她现场分享了在帆船航海过程中的艰辛和收获,“虽然在海上不能正常作息,有时只能休息两三个小时就要跟队友轮岗,日晒、风浪常伴,但每天面对广阔的大海,就让我觉得付出都值得。”宋坤表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因职业原因造成了皮肤问题,对于像她这样总是风里来浪里去的人,皮肤管理需求更迫切,内外兼修才能做更好的自己。

据悉,澳玛•星光是一家源自以色列的医疗美容机构,2000年在以色列特拉维夫设立首家医学美容中心,2013年进入中国,目前在北京、广州、深圳、南京、青岛、郑州、银川、常州、宁波等地设有十多家连锁机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