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第23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杜国磊

2019-04-29 08:41 来源:山东省共青团网
分享到:

杜国磊,男,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82年9月生,山东泰安人,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教师。

他从教十几年来,克服残疾障碍,凭着一份执着、一份责任,用心血点亮知识的火把,照亮与他一样在黑暗中前行的孩子们的路。他用汗水培育希望,用行动指引视障学生走向光明。三尺讲台上,他用最准确的专业知识为学生解疑答难,一如既往,倾囊而赠,手把手教会学生一技之长,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生活中,他用人格的魅力,指引学生冲向人生的最高峰;班级管理工作,他用满腔的热情、爱心和责任的砝码,去填平学生黑暗世界里无形的沟壑,为几百个残疾孩子的家庭撑起了一片明朗天空。省委书记刘家义在2018年山东省教育工作大会上,对“齐鲁最美教师”杜国磊进行了提名表扬。人民网、新华网在首页对杜国磊先进事迹进行了宣传报道。

曾获齐鲁最美教师、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山东省教育新闻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