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第23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李大鹏

2019-04-29 08:41 来源:山东省共青团网
分享到:

李大鹏,男,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1986年3月生,山东德州人,山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科技创新中心负责人、岩石矿物研究所主任工程师。

博士毕业后,他毅然放弃留校机会和妻儿北京户口,怀抱拳拳赤子之心,回鲁立业省地科院。他以“勇攀地学科研高峰”为座右铭,潜心钻研,无私奉献,为我省自然资源科技创新和资源深部探测做出积极贡献。他致力于地学科研创新,连续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所在团队率先攻克深部资源勘查技术难题,实现深部找矿重大突破。他积极参与打造“泰山学者”和“自然资源部金矿”科技创新团队,建实建强省级、部级重点实验室并积极争创国家重点实验室。

曾获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国土资源部杰出青年科技人才、山东省省直机关“最美青年”等荣誉称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