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第23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苏晓涛

2019-04-29 08:44 来源:山东省共青团网
分享到:

苏晓涛,男,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82年1月生,山东临沂人,沂蒙儒将红色教育培训中心主任。

他曾于解放军某部服役16年,服役期间多次立功受奖,并获“全军优秀士官人才奖”和“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退役后放弃政府安置,带领20余名退役军人自主创业,创办了国内首家以弘扬沂蒙精神为主题的红色培训机构,带动百余名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初步形成了相关产业链,有效带动了周边群众增收。苏晓涛带领的团队在创业实践中,探索出一条集红色基因传承、退役军人高品质就业及群众致富相融合的新路子,可谓义利合一、一举多得。

曾获“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创翼之星”奖、山东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标兵等荣誉称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