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第23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孙建涛

2019-04-29 08:27 来源:山东省共青团网
分享到:

孙建涛,男,汉族,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79年5月生,山东泗水人,泗水县国土资源局圣水峪中心所党支部书记、泗水县微公益协会会长。

当兵时他保家卫国,退伍后他扶贫济困,他用暖心善举,为山区孩子插上了起飞的翅膀,用无私的爱心在社会爱心人士和山区困境少年儿童之间架起了一座座爱的桥梁,把一份份无私的援助化作爱的春风,泗水这座泗河源头的小城变成一座爱心涌动的城市。六年来,他所带领的团队,累计行程50多万公里,走访了泗水县580多个村庄的4600多个家庭,为1700多名困境少年儿童建立了详细的帮扶档案,完成了1400多名困境少年儿童的综合帮扶工作,通过各种途径筹集资金突破1000万元,开展心理疏导200多人次,开展课业辅导和兴趣培养6000多人次。

曾获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全国最美家庭、山东省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