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第23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孙庆民

2019-04-29 08:25 来源:山东省共青团网
分享到:

孙庆民,男,汉族,群众,研究生学历,1980年3月生,黑龙江肇东人,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

他始终以研发国家战略需求的高性能材料为永恒志向,履职尽责,追求卓越,矢志不渝,负责建成了世界第三条、国内唯一一条聚醚酮酮100吨/年工业生产线,突破了西方大国对我国的技术封锁,攻克了航空航天等领域尖端材料的关键技术,为凯盛新材打造“探索新材料在人类生活中的无限应用”做出了突出贡献,在特种工程材料领域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战略上发挥了关键引领作用,填补我国高性能材料聚醚酮酮产品的空白,一步一个脚印地奋斗在科技创新第一线,在创新型国家建设中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曾获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淄博市高层次人才等荣誉称号,入选淄博英才计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