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综合类 > 正文

第23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孙云霞

2019-04-29 08:24 来源:山东省共青团网
分享到:

孙云霞,女,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1990年6月生,山东聊城人,聊城市东昌府区云朵庄园负责人。

2015年,孙云霞利用自媒体发表《聊城50000斤葡萄免费送研究生帮老妈卖葡萄》,为父母解决销售难题,收获数万名粉丝。从此事上她发现,传统农民会种不会卖,农产品品质差、无创意、无文化,很难挣到钱。于是,在上海大学读研究生的她,2015年休学创业,成为一名新农民,创办云朵庄园。云朵庄园现拥有现代化优质葡萄种植基地600亩,长期用工60—90人,带动葡萄种植户260户。目前,云朵庄园是国家AA级景区、山东省精品采摘园、山东省省级标准化生产基地。

曾获山东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山东省乡村旅游创业之星、山东省农村青年电商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