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电信、邮政、邮储银行签约 再展云网一体等合作

2019-04-18 14:21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崔文静)今天,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分公司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三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促发展”原则,在基础设施与通信服务、金融业务新合作、渠道网点、寄递物流、积分及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合作主要集中在四方面:深化基础设施与通信服务合作,探讨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网一体、5G等新技术,推进智慧物流平台建设、视频监控云存储管理和服务;扩大金融业务新合作,扩大数据中心租赁、融合支付、结算等合作,共同推进在意外险、健康险等医疗保险以及保险营销、证券投资等方面的新合作;进一步推进寄递物流合作,探讨号卡、终端、工程物资等业务产品的综合物流服务,包括仓储、配送、系统及数据服务等;强化积分及资源共享合作,通过积分互换、权益互通、会员联盟等方式,实现相互引流和联合营销,同时加强三方互联网服务平台及新媒体宣传资源方面的合作。

中国电信集团是我国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满足大客户宽带化、智能化、多功能电信产品需求,为其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并提供网络会诊、技术培训、业务升级等售后跟踪服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全国网点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服务客户数量最多的商业银行。2016年9月2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今年1月,邮储银行正式加入国有大行的行列。

中国邮政集团是主要承担重大专项任务的商业类国有企业。青岛邮政依托265个自有网点、6600处便民服务站,搭建起覆盖城乡的邮政综合服务平台,服务中央“三大攻坚战”和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