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智慧青岛环保公益讲座走进莱西院上镇姜家许村

2019-04-17 10:45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推动辖区企业积极主动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4月15日上午,智慧青岛携手莱西市环境保护局走进莱西院上镇姜家许村,举办以“环境保护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环保知识讲座,院上镇环保办及辖区居民共计50余人参加。

讲座过程中,首先由莱西市环境保护局宣教科王科长结合自己日常工作中接触到的现实案例以及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相关内容,以案释法,从为什么要进行环境保护、怎样将环境保护与日常生产经营相结合以及院上镇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阐明了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并在讲座中告诉大家从日常工作中的小事做起,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活动结束后,莱西市环境保护局的工作人员向每位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了环保宣传册一份。院上镇环保办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通过本次讲座大家都认识到环保工作的重要性,了解到节能环保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纷纷表示愿意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张雁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