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汇智聚力 跨越发展 香港教育考察团来青访问银海教育集团

2019-04-16 14: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 为加强两地教育教学交流与合作,今天作为友好学校的香港观塘浸信会管理层和教师骨干一行40余人再次来到青岛市银海教育集团,就研学实践教育、学前教育和两地同步课堂等方面进行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交流和探讨。 

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及其配套的航海模拟教室、29届奥运文化展览馆、帆船码头等设施,了解观摩了其研学实践课程。 

考察团走进银海幼儿园班级和户外活动课堂,深入了解学习了各个班级的室内室外教学活动,就环境创设、课程实施、队伍建设,特别是两地同步课堂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表示将通过教育信息化,逐步缩小区域、城乡数字差距,大力促进教育公平,让亿万孩子同在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在原有友好学校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就研学实践、同步课堂等达成共识:双方将进一步开放教育资源,港方将利用银海教育集团中国水准零点教育部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对学生开展“海洋国土意识教育”“爱国意识教育”,双方利用现代网络信息手段,推动两地同步课堂建设,实现两地教育融合发展,共同开启教育合作与研究美好征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