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基隆路小学小朋友变身环保小使者

2019-04-15 16:29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朱颖)清捡垃圾、传播环保理念、倡行文明……4月13日,来自基隆路小学2018级五班的同学们过了个别有意义的周末。小同学们不但亲身投入到城市清洁中,还向市民做了环保文明宣传。

作为“洁之队”的志愿者,基隆路小学的同学们每周末都会有一个班级参与到城市清洁中,和洁之队共同“关爱环保,倡行文明、洁净地球、支援彩虹”。

“参加爱护环境的公益活动,对孩子们是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基隆路小学2018级五班班主任周美妤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能参加洁之队这样一个公益组织的活动,同学和家长都很积极,踊跃参与。周老师说,这样的活动,对正在建立世界观、人生观的小学生们来说,是个很好的体验机会。

周美妤说,清捡垃圾,不仅会让同学们体会到清洁工的不易,也会让他们认识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在清捡垃圾的过程中,孩子们会发现一草一木皆有生命,也是需要被呵护的。同时,大家也会也会让同学们意识到不要乱扔垃圾。

“爱护环境,从小抓起。”周美妤说,以小见大,以点覆面,希望孩子们的良好习惯能影响身边更多的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