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集成推出系列措施 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2019-04-16 21:2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 今年税收宣传月主题是“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胶州市税务局李哥庄税务所紧扣这一主题,集成推出系列措施,深入宣传减税降费工作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深远意义,着力提升社会各界对减税降费工作的重视程度,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一是召开税企座谈会,向广大纳税人全面深入介绍年度重点税收工作,进一步让大家明白减税降费的重要意义,动员广大纳税人紧密携手,共同为胶州市李哥庄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会上,发制品行业协会会长张坤军感慨地说:“减税降费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好政策,可以减轻纳税人的税负,有利于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励企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

二是在政府广场设立宣传咨询点,向来往市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广泛宣传深化增值税改革、个人所得税新政、小型微利企业普惠性减税政策等内容。同时接受市民群众的咨询,采取现场答疑、微信答疑、电话答疑相结合等方式,共计为六百余人次答疑,取得了显著成效。

三是丰富活动方式、方法,组织宣传宣讲小组进企业协会,宣传税务机关减税降费对助推企业高质量向好发展的重大作用,倾听企业高层介绍发展规划,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时回应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建议,辅导企业财务人员按照减税降费最新规定办理税收业务。

下一步,胶州市税务局李哥庄税务所将紧扣活动主题,陆续开展“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宣传、深化增值税改革宣传、个人所得税普法宣传、“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宣传、税收助力绿色发展等10余项活动,提升税收宣传便捷度,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在李哥庄镇落地生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