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新希望琴牌初心新品发布会现场直击(多图)

2019-04-15 14: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4月13日下午2点,新希望琴牌初心新品发布会于凯德MALL-B1中庭广场盛大召开。公司高层领导、重量级合作伙伴媒体嘉宾、各路销售精英纷纷莅临发布会现场,和众多一直以来支持和喜爱琴牌牛奶的粉丝们欢聚一堂,为“初心家族”锦上再添新成员——初心减蔗糖50%酸奶喝彩助力。

区别于传统的快消品新品发布会,初心新品发布会在预热期就火力全开,铺开宣传阵势,邀请到被粉丝追捧的青岛本地流量大咖为初心走心代言,用他们独特的表达方式为初心新品发布会助威。在新品发布会当天,他们作为初心新品的“首席产品体验官”也来到了现场,现身说法初心减蔗糖50%酸奶新品不仅健康美味,更与自己所提倡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

“青岛方言代言人”郝开心讲述与65年琴牌牛奶的情怀,青岛话BATTLE爆热现场;世亚小姐孙小媛为初心减蔗糖50%酸奶新品量身定制了“减糖”舞更是掀起来台下观众的跟学热潮,在她眼中保持身姿的秘诀是“硬核自律”——管住嘴、喝初心减糖,迈开腿、跳减糖舞;

萌萌的超超一人分饰两角告诉你妈妈叫醒你的日常是爱的唠叨,当然少不了每天一瓶初心酸奶的陪伴。旅行美食达人吴旻揭秘一个不胖的吃货的秘密是初心减糖酸奶;情感电台主播小闲更是娓娓道来太满的爱是负担,半糖主义才是爱的真谛……现场还设置了减负出行馆、硬核自律舞蹈厅、青岛话BATTLE街自拍区域,让现场的观众不仅看的精彩,更参与其中体会“减糖”带来的实际益处。

欢乐互动中,五位产品体验官邀请新希望琴牌乳业鲁冀片区安保森、凯德丽达超市副总经理黎明、新希望琴牌乳业副总经理赵振青、市场总监于欣桐、质量技术部经理葛君依共同开启了新品启动仪式,象征着减负轻生活的流沙缓缓倒下,初心减蔗糖50%酸奶新品正式亮相,未来将昂扬姿态进军更广泛的销售渠道,必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选购和喜爱。

新希望琴牌乳业鲁冀片区安保森表示,作为本地人熟悉的青岛老字号,新希望琴牌乳业已有65年的品牌历史,但我们始终不忘初心,不懈努力,在2016年率行业之先推出“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不添加香精、色素和甜味剂)”的初心原味酸奶,倡导简单配方,回归酸奶本身味道的“初心”理念,收到消费者的好评和认可,又于去年推出升级产品初心果味系列,收获了不少年轻人的芳心。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及精准的消费洞察,初心减糖新品的推出,不仅是产品概念的3.0升级版,更迎合了当下年轻女性消费者的购物喜好——饮用毫无罪恶感的健康美味产品,相信一定能收到市场的良好反馈。

从追求极简的原味酸奶到混合果味,再到初心减蔗糖50%新品,新希望琴牌始终坚守“不忘初心,从零开始。初心酸奶,简单配方”的理念,将健康和美味带给广大消费者。喝一口至纯美味的初心减糖酸奶,回归无需修饰的初心,不仅是唇齿间的美味享受,更是生活态度的大道至简——为你唤醒初心,还原现实生活中的真实味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