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中小学体育联赛落幕 青岛一中获普高组冠军

2019-04-15 17:5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于泓)4月14日下午,2019年青岛市中小学体育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测试赛羽毛球比赛顺利结束,颁奖仪式在国信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分普高组、职高组、初中组、小学组四个组别进行,来自全市中小学的59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激情。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斗志昂扬,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现场对决异常紧张激烈。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青岛一中、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青岛实验初中、西海岸香江路第二小学分获普高组、职高组、初中组和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市北区混合一队获初中混合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市北区小学一队获小学混合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大会还评出了体育道德风尚团体以及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青岛华夏职业学校等20个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团体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