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践行“三米有真情” 地铁13号线开展礼仪大比武

2019-04-16 02:33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马宝隽 臧佳伟)今天下午,在青岛地铁13号线井冈山路站站厅内,一群着装整齐、动作标准的地铁员工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服务礼仪大比拼,引得乘客们纷纷驻足观看。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助力魅力新区“啤酒之城、影视之都、音乐之岛、会展之滨”四张名片创建,展示青岛地铁的形体之美、青春活力与良好的精神风貌,青岛地铁西海岸运营中心在井冈山路站举办了这场服务礼仪创优争先比武大赛。

比赛过程中,在站长们的带领下,员工们展示了各项服务技能,通过精心排练的礼仪操和寓教于乐的情景剧表演,向广大市民朋友们传递着青岛地铁的服务风采。

作为“2018年度山东省服务名牌”的青岛地铁,通过提升车站人员服务意识,为乘客热情、主动服务,力争沟通零距离、工作零失误和接待零投诉。13号线深入落实“三米有真情”专项服务提升方案,通过提高现场工作热情,主动服务乘客。在三米内遇到乘客,一张笑脸相迎、一个点头示意、一句暖心问候、一个合理答复、一句再见送行,不断向广大乘客传递青岛地铁“服务无止境,关爱有真情”的服务理念。而本次13号线服务礼仪创优争先比武大赛,就是对服务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作为西海岸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一环,青岛地铁13号线承接着百万新区人民便捷出行的重要使命。西海岸地铁人将立足自身优势,打造服务品牌,持续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优质、美好的出行体验,努力实现“打造幸福地铁,做引领新生活的城市运营商”的企业愿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