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刘龙梅开二度 黄海青港队力克拉萨晋级足协杯第四轮

2019-04-16 20: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孙忠晓)今天下午,中国足协杯第三轮青岛黄海青港队与拉萨城投队的比赛在国信体育场打响,以替补阵容出战的黄海青港队凭借着刘龙在上、下半场的各进一球,最终以2:0战胜对手,从而晋级到足协杯第四轮赛事。

对于志在冲超的青岛黄海青港队来说,利用足协杯锻炼年轻球员,丰富技战术打法,为主力球员争取更多的休息时间,不失为一个正确的选择。在赛前发布会中,主教练乔迪对备战情况曾表示道:“我们还是想要观察一下,那些平常在联赛中并没有太多出场机会球员的表现。这场比赛,对这些球员而言,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让他们在比赛中证明自己。”本场比赛,青岛黄海青港队先后有八名U23球员登场,还有七名球员是本赛季首次代表球队登场。在首发阵容中,李智钊出任门将,后卫线从左到右依次是房欣峰、姜卫鹏、韩青松、石汉臣,张佳祺、陆浩霖和刘龙坐镇中场,张振、阿卜杜拉分居两翼,余扬出任前锋。

比赛开始后,青岛黄海青港队的“抢开局”战术十分奏效,阿卜杜拉、陆浩霖等小将的积极拼抢迫使对方在中后场出现多次低级失误,其中黄海青港队还形成了两次绝佳的单刀球机会,可惜与进球擦肩而过。第25分钟,阿卜杜拉边路突破吸引防守后送出横敲,中路包抄的刘龙以一记“贴地斩”帮助球队率先取分。2分钟后,刘龙还有一脚中圈附近的吊射,险些再次攻破对方大门。

客场作战的拉萨城投队一度通过连续的换人试图改变比赛的局势,但是黄海青港队的张佳祺在下半场扮演了“搅局者”的角色,不仅多次拦截对方的反击,而且还不惜体力的穿插奔跑掌握着球队节奏。在张佳祺等人的合围之下,第60分钟青岛黄海青港队再下一城,陆浩霖跟进后抢先起脚打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刘龙门前补射梅开二度,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2:0。赛后的发布会中,主教练乔迪也对球员们的表现做出了积极的肯定:“我对这场足协杯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很满意,尤其是对在联赛中没有太多机会证明自己的球员,他们今天在场上的表现和态度做的都非常好。这样的表现也会给我们的主力球员带来一些压力,促进球队内部的良性竞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