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春之我,追梦向前!崂山矿泉与您共襄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盛事!

2019-04-16 14:19 来源:崂山矿泉水
分享到:

浪漾花香、绿意无限的青青之岛,即将在最美五月,迎来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盛事!

届时,这座奥帆之都、上合之城,将迎来25000名马拉松运动爱好者,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之际,在青岛成为对外沿海开放城市35周年之时,以奔跑之名,发出开放、现代、时尚、活力的青春之约!

一场马拉松,爱上一座城。

作为青岛市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关注度最广、口碑最佳的赛事,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俨然已成为展示青岛城市文化风貌的名片!

今年,与青岛百年发展最有渊源、最有情缘的崂山矿泉——

青岛最早的现代消费工业品,代表“青岛制造”,主动参与进来,担负起赛事全程的饮水保障服务,宣传全民健身的体育精神,倡导健康饮水的理念,激励着努力奔跑的健儿,奋发向前,跑出中国速度!

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的美不寻常!

五四广场、八大关、奥帆中心、人民会堂、上合会场、百年火车站……组委会精心设计的最美赛道,足以让你把红瓦绿树、时尚动感的风景尽收眼底,同时,这也是青岛不断开放的轨迹!一路之上,崂山矿泉为参赛选手设置了15个饮水补给站,精心准备了崂山白花蛇草水、崂山矿泉水、崂山可乐参赛包,比赛前的自我加压,奔跑中的平均调剂,到达终点的喜悦……不同风味、不同搭配,助力选手努力战胜所有的艰难险阻!然最重要的,还是自己!

马拉松,较量的是耐心,振奋的是精神,练就的是实力!不仅是体育竞技的平台,也是参赛选手自我磨砺、交流思想的舞台!在这座体育基因浓厚的城市,沿着最美赛道,感受五光十色的瞬间,我们不应忘记,这座城市承载的厚重历史内涵!爱国、奋斗、顽强、前进、脚踏实地……百年五四,奔跑青岛!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奔跑!这是走向胜利的重要前提!

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崂山矿泉预祝本届马拉松赛事圆满举办!祝福每一名选手都能跑出时尚、跑出活力、跑出自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