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高新区举办“学国学诵经典传美德”竞赛 银海学校夺冠

2019-04-17 18:3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7日讯 今日,青岛市高新区“学国学、诵经典、传美德”竞赛活动在红岛中心小学举行。来自全区9个战队和33名同学组成本次活动参赛队伍,来自高新区银海学校的高铭霄、王翼腾和关雨辰组成代表队参赛,在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了小学组的“冠军”。

据介绍,高兴区银海学校深入实施“十个一”工程,将“学国学、诵经典、传美德”活动融入书香银海建设之中,学校每学期定期开展传统文化教育月活动,语文教师积极带领学生品味经典,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怡情养志、涵育文明的作用,挖掘优秀传统文化的育人功能,以文学审美的形式将真善美传达给学生,陶冶学生的情操,丰富学生的情感,让学生在审美愉悦中诵读经典,启迪心智,润物无声。学生们坚持天天背诵古诗,做到“班班有特色传统项目、人人有经典诵读篇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