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民进会员参观齐星车库 考察立体车库行业发展

2019-03-25 14:5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2019年3月24日,青岛民进市南出版文化支部会员在青岛民进市委办公室刘朝辉主任的带领下来到青岛齐星车库参观考察,生产副总汪运建热情接待了会员一行。

从高端AGV智能车库体验中心到九大机型样机体验中心,技术研发总工段工详细介绍了设备的运行原理、技术参数、机型优势等,期间,各位会员对设备的技术创新点、适用场合等方面仔细询问,技术研发总工进行了详细解答。

带着对齐星车库设备的浓厚兴趣,民进会员们与齐星车库生产、技术、销售各环节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智能立体停车行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现在普遍存在的停车难这一民生问题进行了探讨,尤其是医院、学校周边与老旧小区,齐星车库生产副总汪总详细阐述了目前立体车库的行业现状、国家政策与未来的发展前景。

最后,青岛民进市委办公室刘朝辉主任为青岛齐星车库赠送书法“景行维贤”,此次的参观与交流让彼此收获很多,也受益匪浅,以参观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与合作,以期实现双方共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