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西海岸婚纱盛宴来袭,青岛人“家门口”的定制婚纱

2019-03-18 18:28 来源:齐鲁视野
分享到:

3月17日下午,一场婚纱盛宴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拉开帷幕,JuliaKontogruni、Rosaclara等来自全球的知名婚纱品牌闪耀登场,为众人呈现出一场梦幻的婚纱秀。此次臻希婚纱发布会由杜娟婚纱主办,据悉,随着近两年婚纱市场的发展,定制婚纱比较受宠,市场比例逐年攀升。

来自西班牙、以色列、意大利等国际品牌云集

17日下午,随着身着白纱仙裙的中外大模缓缓入场,2019臻希婚纱发布会正悄悄展开。这场婚纱走秀向观众展示了来自欧美各国国宝级品牌的婚纱,风格迥异,款式多样。现场座无虚席,到场观众全部沉浸在杜娟婚纱所营造的唯美浪漫的气氛里。让人恍若梦中,邂逅一件又一件心动的曼妙嫁衣。

秀场上,来自各国的国宝级婚纱品牌依次出场,来自保加利亚品牌JuliaKontogruni,西班牙品牌Rosaclara,以色列品牌BirenZweig,罗马尼亚品牌Ersa,东欧婚纱品牌DariaKarlozi,意大利知名品牌Eddy K以及watters、JA等美国小众品牌(排名不分先后)。一一向观众传达每个品牌的风格与特点。

此次婚纱秀主办方杜娟婚纱主创者杜娟女士介绍,此次婚纱秀针对喜欢高品质、简洁、大方的婚纱款式的新娘而设计,主要传达给女性朋友们想要追求的精致感、面料的高级感,让新娘毫不费力穿出时尚感。

妈妈亲手为女儿婚纱缝上钉珠,定制婚纱比例攀升至35%

除了国际品牌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外,国内定制品牌也逐渐被很多人认可和喜爱。定制客人也呈主流趋势发展,据杜娟婚纱统计,定制顾客同期增长率达35%以上。

“前来我们这定制婚纱的顾客还是挺多的,女儿设计、妈妈为婚纱缝制上钉珠……这样包含多种深意的定制婚纱比较受客户喜爱。”杜娟女士介绍,作为岛城唯一一家专业做定制的婚纱店,杜娟婚纱一直备受年轻人群的喜欢。去年,她接待了一位新娘,新娘本身是一位设计师,自己画了婚纱草图,在杜娟的帮助下经过多次修改完成了婚纱定制的初稿,随后新娘与母亲前来参与婚纱定制,耗时三个半月,这件具有纪念意义的婚纱完工,也成为新娘婚礼上的亮点。

据悉,目前岛城定制婚纱的价格在1—3万左右,杜娟定制婚纱的均价在1.5—2万左右,定制率逐步攀升。

相关新闻:

被爱情故事打动,低价为90后新人定制婚纱

杜娟女士说,一直坚持做定制的原因,就是希望能够听见新娘对于婚纱的诉求,接纳所有新娘的想法,和设计师们沟通创作,实现所有新娘的“公主梦”。

去年,杜娟婚纱接待了一对年轻的90后新人,这对90后新人从大学就开始相恋,9年后准备步入婚姻的殿堂。“恋爱时就约好了结婚时我们一起定制一套婚纱,亲自设计,亲自缝制……让她穿上梦想中的婚纱成为我的新娘。”听了这对新人的故事,杜娟被他们的真诚所打动,决定低价为他们定制婚纱。

“他们两个人刚开始工作,收入有限,但是两人每个周末都到店里来参与制作,最后这件婚纱我收取的价格连成本都不到。”杜娟说,之所以做定制婚纱也是希望能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一起努力打造定制婚纱梦,完成所有新娘的“公主梦”,她也希望今后能遇到更多的通行者与支持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